【盾铁/冬铁】巨龙,小王子,和他的骑士

萌了我一脸血

青三凉:

神盾日报今日头条:神盾王国九旬小王子失踪,卧室窗户被打破。


小王子的骑士Bucky冷漠地抱着枪听着神盾记者Clint采访:“请问Mr.Bucky,王子在失踪前有什么不寻常的举动吗?”


“Barnes。”Bucky不耐烦的重复了一遍:“我姓Barnes。”


Clint还在喋喋不休:“好的,Bucky,王子在失踪前有没有接触过陌生人,去过哪些地方,有没有吃过什么可能还有催眠药物的食物?”


Bucky猛地拿起了他的枪,Clint退了两步,于是Bucky转身走进自己卧室并关上了门,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突突死这个烦人的记者。不过作为王子的骑士,他有义务弄清楚Steve在哪里,是否安全,于是他爬窗来到了Steve的妹妹Natasha的办公室。


Natasha正在看一本德语书,她听完Bucky的问题,说:“Steve昨晚被巨龙绑走了。”


嗯?Bucky面无表情的表示这怎么可能:“你是童话书看多了吗?再说,巨龙要绑也是绑公主吧。”


Natasha耸耸肩:“确实是这样,昨天巨龙本来是想绑我的,但打不过我,所以他绑了Steve。哦,他还要我跟你说一声,要你去这个地方救Steve。”她给了Bucky一张纸条,上面的地址有很长一串。


“你怎么不早说?”


“我想Steve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Natasha说完继续看自己的书。


于是Bucky就出发了,他带了他的枪和一大堆金币,打算一路上顺便玩一玩,不能亏待了自己。


  
Steve醒来的时候发现他正躺在一张舒适的床上,房间里什么东西都金灿灿的。这恶俗的品味,他想。门自己开了,一个机械爪抓着放了早餐的托盘进来,走到Steve面前时还抖了一下,幸好Steve及时伸手接住了。机械爪晃了晃,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早餐的卖相很好,精致的好像是专业的甜品师做出来的,上帝保佑不是甜品的味道。他吃到一半时一个小胡子矮个男人快步走了进来,看到Steve后挑了挑眉:“Well,甜心,你醒了。”他又转向机械手“Dummy,去给爸爸到杯咖啡。”


Steve放下手中的托盘:“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


“嘿,甜心,别担心,我可没什么恶意。说起来你还应该感谢我。”他得意地笑着,眼里的光芒让Steve有一瞬间失神:“我是龙。这么说你可能不太相信,但事实就是,我是你们童话里的巨龙,伟大的Tony·Stark。”


Steve对此仍抱有怀疑,毕竟童话中的巨龙就算能化成人形也不应该只有这么高,他看着Tony蜜糖色的眼睛,默默地吞下了这个问题:“如果,嗯,我是说你既然是巨龙,按童话剧情来讲不应该绑架公主吗?”


Tony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比起公主来,你这种金发大胸的美人才符合我的审美。”才不是因为自己打不过公主嘞,他决定把这个秘密埋进土里,“作为巨龙,我们的任务就是绑架王子然后测试其骑士的忠诚度、武力值等一系列要素,所以你别担心,安分等你的骑士来救你就可以了。”


他匆匆喝完从Dummy手里抢救回来的咖啡:“我还有工作,你要是有什么事的话可以跟Jarvis说,我会给你最高权限,就这样。”他放下杯子急匆匆的走了。


Steve缓过神来时才想起来没问Jarvis是谁,他试探性的叫道:“Jarvis?”


“Oh,hello,Mr.Rogers。”带着英伦腔的电子音响起:“我是sir的AI管家,很荣幸为您服务。”


Steve吓了一跳:“呃,我想,我可以看一下我住的地方?”


Jarvis的电子音里竟然带了点愉悦:“As your wish。您可以让Dummy带您。”


于是Steve沉默的跟着乱动的Dummy,听着Jarvis优雅的讲解,最后终于逛到了Tony的工作室。透过玻璃Steve看到Tony穿着黑色工字背心正在焊什么东西,汗水布在他麦色的肌肤上,他蜜糖色的眼睛藏在护目镜后,还有他漂亮的腰线和挺翘的臀部。Steve着迷似的移不开眼睛,等他意识回神时,Jarvis已经帮他打开了工作室的门。


Tony直起腰看着Steve:“哟,甜心,有什么事吗?”


“叫我Steve,”Steve很想听Tony说出他的名字:“我,我想看看你在做什么。”


“好吧,Steve,我在做Mark47,你知道的,虽然巨龙的身体很强悍,但人类的不是。”他挥了挥左手金红色的手甲。


感谢Bucky的速度,Steve有充足的时间在Stark大厦生活——虽然这个地方是栋海边别墅,但Tony执意要把它叫做Stark大厦,他还给他看过设计图纸,不得不说,以Steve的艺术眼光来看,不怎么样。


像Tony不能理解为什么Steve作为一个近年来养尊处优的王子却仍旧坚持军队里的作息习惯一样,Steve也不能理解为什么Tony的生活习惯会这么不健康。他爱吃甜甜圈,会熬夜喝咖啡只为了一点点“灵感”,三餐似乎从来不规律——不过多亏Steve,这些习惯现在改变了很多,至少三餐会准时吃。


Tony虽然会在Steve催促他时絮絮叨叨,但还是乖乖坐在桌边吃饭,幸好Steve的厨艺不错。而他的睡眠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自从Steve终于使用他的最高权限打开工作室的门把Tony扛回去强迫他好好睡觉后,Tony就乖了很多——至少会在Steve来扛他时自己打开工作室的门。Jarvis很欣慰sir终于有了健康的生活,而Tony,虽然不想承认自己作为一条巨龙竟然打不过一个人类,但也从来没有化身为龙跟他打一架。看看Steve的眼睛,谁能拒绝呢?


三个月后Bucky终于到了“龙穴”,他对着海边漂亮的别墅喊道:“Steve,我来救你啦!”


然后Steve和Tony一起走了出来,神呐,Steve看起来不仅毫发无伤,甚至极其滋润。Bucky心里叹道,然后看向了Tony。


我觉得我恋爱了。Bucky想,看他那蜜糖色的眼睛,卷翘的睫毛,漂亮的腰线,挺翘的小屁股,他对我笑了。Bucky觉得他的世界都充满了光明,Steve算什么,竟然运气这么好和这个迷人的小东西共处了三个月。他恨不得重回过去告诉自己日夜兼程。


Tony觉得自己的任务终于要结束了,虽然很舍不得Steve,他转身看着Steve的蓝眼睛:“Steve,你的骑士来救你了,恭喜你。”


Steve揽住他:“Tony。”


Tony直接吻上了他的唇,试图撬开他的牙齿,Steve很快回过神啦,一手按在他脑后,加深了这个吻,两人唇舌纠缠。Bucky在一旁黑了脸:“你们在干什么!”


Tony不舍地退出Steve的怀抱:“Steve,我得去和他打一架了。”


Steve拉住他:“Tony,我喜欢你,我不会走的,别打了,嗯?”


Tony摇头:“不行,这是基本剧情走向。”他转向Bucky,喊道:“骑士,想救你的王子吗?打赢我再说!”


Bucky黑着脸指指Steve:“可他看起来并不需要我救,我想还是算了吧。”真的不想跟小美人打一架留下不好的印象啊。


Tony皱眉,这不符合剧情走向,于是他想了想说:“那你要是打赢我,就可以拿走一件你想要的东西,怎么样?”


Bucky眼睛一亮:“什么都可以吗?”


Tony想了想,觉得最重要的除了Steve和Jarvis就是Mark47了,于是他点了点头。所以最重要的为什么有Steve?


他穿好Mark47,听到Jarvis说:“sir,Mark47还没有经过调试,可能会……”


“Jarvis,你忘了爸爸怎么说的吗?有时候你学会走之前,你就要学会跑。”


Jarvis决定不告诉Tony这套Mark47因为某些问题很容易解体,按Bucky的战力来说。


Tony看着Bucky拿着枪的金属手,吹了声口哨:“骑士先生,不管结局如何,能让我研究一下你的左手吗?看起了很性感。”


Bucky被撩的很开心,于是他点点头,两人开始了战斗。


Tony给了Bucky一个掌心炮,Bucky灵活的躲开了,迅速移动到Tony面前,毕竟他擅长近战,然后给了Mark47肩部一巴掌,Mark47正如Jarvis所想,解体了。


Tony目瞪口呆的看着背叛自己的Mark47,Jarvis还在耳边说:“sir,看来有时候要先学走。”他垂头丧气的表示自己没有受伤,然后问Bucky想要什么。


Bukcy看着他:“你。”


嗯?


然后Tony有幸看到王子和他的骑士打了一架,童话书里从来没有提到的场景。也许他可以把这个写进去?Tony想,也许还能卖书挣钱?


彩蛋1
   
Steve还是回到了他的国家,带着Tony一起,嗯,还有Bucky。他按着Tony的意愿修建了Stark大厦,像图纸上画的一样,虽然这让他的臣民怀疑了他的艺术品味,但是Tony开心就好,他看着蜜糖色的眼睛想,然后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


彩蛋2


    至于Tony为什么不化为巨龙和Bucky打一架?一个化成人形后没有多高的龙,龙的形态实在有点拿不出手。Tony喜欢人形,因为有好多增高鞋可以穿。Jarvis表示这不是我说的。

评论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