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复仇者大厦只能养一只宠物

莽:

(荷兰弟怕蜘蛛 萌到我了(:з


"Mr.Starrrrrrrrrrrrrk!!!"


年轻人的惨叫响彻整栋大厦,将正在做实验的Tony吓了一跳。


如果怪叫的人是Clint,他眼皮都不会抬一下,但这是一向乖巧冷静的Peter,他几乎以为哪个了不得的大反派已经攻进大厦,和他正面交火了。


他召来盔甲,迅速朝声源地飞去。


一炮轰开门,眼前的景象成功地让钢铁侠傻了眼——Peter挂在天花板上,书包半吊着,作业全倒在了地上,Clint在一旁扶着桌子,都快笑岔气了。


看到他的出现,年轻人才从天花板上轻盈地落下,眼睛湿漉漉的,可怜巴巴地站在他身边,轻声道:"Mr.Stark。"像一条夹着尾巴的小狗。


Tony揉了揉年轻人的头,收起自己奇奇怪怪的想法,将手心对准Clint:"肥鸟,你最好解释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他刚刚为了赶时间,可是打穿了三面墙。


看到钢铁侠瞬间转变的态度,Clint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吼道:"铁罐!你太过分了!"随后又转头看向Peter。"不过,我没想到蜘蛛侠会怕蜘蛛...噗。"他努力憋着笑,样子相当欠揍。


年轻人的脸涨得通红,他嗫嚅着,有些不知所措:"不...Mr.Stark,你听我说...我..."


"Well,Kid,没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缺点,这没什么好丢人的。"Tony从盔甲里脱离出来,帮年轻人捡起地上的书本,塞进他书包里。


但你是完美的。Peter有些愣神,盯着他的侧脸,心跳加速。Mr.Stark永远是最好的。


"那么,小肥鸟,给我看看你的蜘蛛。"年轻人过于火热眼神让Tony有些窘迫,他扭过头,盯着Clint,决定在看见蜘蛛的一瞬间送它上天堂。


Clint耸耸肩,走向一旁的玻璃缸,说道:"就给你看一眼。还有,这可是我的新宠物,铁罐,你别想打什么坏主意。"


不过,接下来,空荡荡的玻璃缸让他愣住了。Hawkeye的视力绝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他的小宠物趁机跑路了。


"啊哦。"他干巴巴地发出两个音节。


看着蜘蛛侠脸色刷得变白,而钢铁侠面无表情地穿上了他的盔甲,可怜的Haweye再次重复了一遍刚刚的音节,拔腿就跑。


接下来的几天,Clint难得的很少露面,据Natasha透露,他最近摔了一跤,脸着地的那种。


而在蜘蛛被找到之前,Peter因为一进大厦就坐立难安,但又不愿请假,便随时待在Tony身边。Stark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多一条小尾巴,尽管这条小尾巴有些太黏人了。


"那么,我宣布。"趁着Peter还在学校,Tony召开了一次临时会议,他捏着蜘蛛的尸体,对着英雄们说道:"复仇者大厦里只能养一只宠物,鉴于我最先养了一只小蜘蛛,所有,你们都没有机会了。"说完,对着蜘蛛开了一炮,留下一小块黑色的痕迹,顺便瞥了一眼一脸吃了屎般表情的Clint。


对于Clint的蜘蛛"意外死亡"事件,Peter显得相当愉悦。但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面对大家微妙的表情,他很不解,对此,Mr.Stark的原话是:"他们在嫉妒我养了只小动物。"


Mr.Stark偷偷养了宠物。


脑海中不自觉地浮现出小胡子男人宠溺地抚摸着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的画面,蜘蛛侠刚从蜘蛛的阴影里走出来,又陷入了另一个烦恼。

评论

热度(4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