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的复联4剧情走向可能性分析

你看可能性二 就是我说的…我有不好的预感

Lee Pace的拖拉机康康:

🚨🚨🚨严重剧透预警🚨🚨🚨
🚨🚨🚨严重剧透预警🚨🚨🚨
🚨🚨🚨严重剧透预警🚨🚨🚨
🚨🚨🚨严重剧透预警🚨🚨🚨

















可能性①
化成灰的英雄们都被无限宝石送到了另一个平行宇宙。
因为六颗宝石是在第一次宇宙大爆炸时期形成的,而灭霸的那个响指创造了又一次大爆炸,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平行宇宙。在复联4中,剩下的英雄们会跨进另一个维度,寻找灰飞烟灭的队友。

平行宇宙与量子力学有关,而和量子力学联系最密切的英雄——蚁人,一直没有露面。编剧曾透露说,在复联3中缺席的英雄,会在复联4中出现,并且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作用,有极大可能是要帮助复仇者们跨越到那个平行宇宙。
更何况,奇异博士是唯一一个可以看到未来的人,他找到了唯一一种击败灭霸的方法。在逝亡的时候,他对Tony说:“没有别的办法了。”说明交出时间宝石来换取Tony性命之举,亦或者是让灭霸打响那个响指,这一切的一切终究是在计划之中的。


可能性②
(一个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结局)
和灵魂宝石有关,那些逝亡的人们都被吸进了灵魂世界。按照灵魂世界的规则——灵魂换灵魂,复仇者元老们将会牺牲自己,拯救那全宇宙的一半人口。

这种设定,将会是最符合初代复仇者们谢幕的一种方式,是终结一个时代的最凄美的手段。同时也能进行最大力度的换血,把未来交给下一任英雄。

虽然我不愿承认,也不愿相信,但第二种猜测的可能性真的更大......

评论(1)

热度(5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