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向】当他们知道你胖了5kg之后

甜甜的 很贴心

CTTR爬墙君:

大家都要甜起来 涉及cp 盾铁 虫铁 奇异铁 椒铁






盾铁的场合


“tony!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差一点没命了!”刚结束一场战斗的复仇者们正在七仰八叉的躺在复仇者大厦的大厅里,而我们的美国队长依旧不知疲倦的做站后总结。“你今天的状态很不好,好几次都没有避开对方的攻击!”




tony有些不服气的回答道:“我有我的盔甲保护我!”




“你的盔甲不可能保护你一辈子!你给我过来!我看看你身上的伤!”美国队长不由分说的拉过tony。




tony明显有些慌张的死拽着自己的衣服:“你注意点!大家都在呢!”




Steve看了看地上的复仇者们,只能作罢。




晚上,tony刚刚洗完澡往自己的房间走去的时候,被半路杀出来的Steve堵了个正着。




“乖,tony,现在没人了,给我看看你的伤!”




Tony依旧死死拽住自己的浴袍,说什么都不给他看。




好吧,我们的美国队长,道德标杆,直接一只手捏住了tony两只手的手腕,另外一只手直接解开了tony浴袍的带子。




“甜心,怎么现在就忍不住了吗?我们回房好不好,要不然我的叫声吵醒大家怎么办?”tony贴到了Steve的耳边说道。




Steve一听这话脸腾的一下就红了:“别瞎说,我只是担心你的伤而已。”




Steve看见tony的腰腹上有类似划痕的伤口,后腰上的划痕更是明显,一直延伸到了丰满的臀部。




“疼吗?”Steve湛蓝的眼睛心疼的看着这些伤口,语气中充满了心疼。




tony有些心虚:“不疼”




“都怪我,如果我帮你挡住了的话,你就不会伤成这个样子了”



“emmmmmm,这个不怪你。。。”




“tony,谢谢你的安慰,但是,我应该保护好你的。”



tony哭笑不得,他不忍心看着Steve这样自责,于是支支吾吾的说道:“其实,这是被盔甲勒出来的。”




“哈?”




“是因为我胖了5公斤,今天穿上盔甲的时候我就觉得勒得慌,所以,我行动很不方便,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我状态不好,不过好在我的盔甲真的挡住了!”




Steve愣了一下,突然像只大金毛一样把头靠在了tony的肩膀上闷声说:“还好,还好”




tony不好意思的挣脱了Steve的手,然后摸了摸他的头发说:“我很好”




恢复情绪的Steve起身扛起了tony,tony一边挣扎一边喊着:“你要干嘛!”




“回房间,帮你减肥!”








虫铁的场合


最近我们的总裁大人有些烦恼,因为Peter这个正值青春期的小鬼每天都要吃八顿饭,而且看看他的身材,匀称的腿部线条,完美的八块腹肌,再看看自己,每一次小鬼吃一顿饭自己都要陪着吃,要问为什么?只要自己说自己不想吃,Peter一定会委屈巴巴的说:“tony,是不是我惹你生气了,所以你不想吃饭,我跟你道歉,我错了,你好好吃饭好不好,自己的身体要紧”




tony每一次看到那双狗狗眼,立马就心软下来,好吧,陪他吃。




不过时间一长,总裁大人可算是自寻苦果了,居然足足胖了5公斤!




为了锻炼身体tony决定以后能走路就走路,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每次Peter这个小鬼都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喋喋不休:“tony你要去哪里?你想去哪里?你为什么不开车?你想要搭蜘蛛侠牌顺风车吗?”




每一次自己都是被Peter抱着,荡到目的地。




忍不住的tony终于爆发了:“你以后别抱着我在城市中央荡来荡去的了!”




嘴里还叼着甜甜圈的Peter委屈极了:“怎么了,是不是我手劲儿太大了,把你抱得太紧了,你不舒服了?”




“没有,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




Peter心想着,这不是发好人卡的常用语句吗??分手绝对不可以!




“我改好吗?tony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虽然年纪小,但是我有信心可以好好照顾你,我不想和你分开,我们不要分开好不好?我会为了你努力长大,努力变得更成熟,更能独当一面!”




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搞得tony面红耳赤,年轻人就是直接。




“不是这样的Peter,我不是在指责你什么,也没有要和你分开的意思,我是。。。”自己想要减肥而拒绝Peter这件事可是很难受出口的。“你难道没感觉到我身体上的改变吗?”




Peter听这话,腾的一下脸全红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仅限于牵手与接吻,tony总是因为年龄这个理由而拒绝更进一步的关系,身体这回事,自己想了好久了。




“没什么改变啊,只是,手感更好了。”Peter想到了tony腰部的手感,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我胖了足足5公斤,我只是想减肥而已!你这小孩脑子里都是些什么!”




“哈?就是这个??”




“是啊!!”说出来的tony因为难为情而有些恼怒。




不过他看到了Peter的纯良的笑脸,然后听到了Peter用欢快的嗓音说:“那我明天陪你跑步好吗?我想你也想为我的第一次做准备吧,虽然你的一切我都喜欢,但是tony你一定会很在乎,你的时间不多了哦,再过一个月我就18岁了呢,亲爱的stark先生!”






奇异铁的场合


“你胖了”




低头吃着自己的甜甜圈的tony被strange的这句话差点噎死。




“你胡说,我的体型保持的不错”




“我的斗篷反应道他最近要话费更多的力气才能把你抱住”




“dr strange 你的斗篷并不会说话!”




“事实上,我可以和他交流”




“你胡说”




strange放下了手中的报纸说:“好吧,今天你上称的时候我不小心看到了。”




tony的脸部轻微抽搐了一下“不小心”?分明就是故意的。




“再来点黄油吗?”医生拿起餐桌上的黄油递给了tony。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tony还是接了过来“谢谢啊”




strange悄悄把报纸移开看着tony一脸开心的抹着黄油,再一脸开心的把抹满黄油的吐司塞到嘴里,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了tony的身上,他头顶的呆毛也被衬得柔和可爱,逆着光的tony看不清医生的表情,但是他可以感受到医生专注的目光。




strange无奈的摇了摇头,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嗯,不管胖多少,都是自己选的人,认了。






椒铁的场合




“tony,再过一个月就是博览会了,可是你现在居然和我说你穿不进去定制的西装??”pepper一只手拎着这一套他们在20天前定制的昂贵西装不可思议的尖叫着。




平时高高在上的stark在pepper面前就是一只乖巧的小猫,一句话都不敢说。




pepper10厘米的高跟鞋焦躁的点着地板,发出了塔塔的响声,这让tony更加紧张了。




“我倒是要听听你是怎么做到短短20天你胖到定制礼服都穿不下的?”




tony回忆了一下这一个月来的生活,好吧,都怪最近开的一家中餐馆,自己一天可以吃八顿,根本控制不了。




“pepper,你听我解释,我。。。。”




“别说了,Friday你来报告一下tony近20天来的作息”




我们的Friday非常没有眼力劲儿的把一切都说了。




不过听完这一切pepper并没有和tony预想中的一样大发雷霆。




“pepper,你怎么了”tony吓了一跳,拉住了pepper的手问道。




“你知道你有多久都没有好好吃饭了吗?我以为。。。”pepper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还笑了。




“你以为什么?”




我以为你这个家伙又开始不停的喝酒吃甜食,我以为你又在毁坏自己的身体,我以为你在吃奇怪的药。。。




“没什么tony,你喜欢中餐的话,我以后给你做”pepper走上前捧着他的脸说。




“真的吗??感谢这5公斤!!”




“但是,这是在你减肥之后,开完博览会后的事情了!”




pepper看着一脸绝望的tony强忍住笑意接着说:“快去跑步吧!愣着干嘛?”




我们的CEO大人发话能不听吗?




吃瘪的tony只能乖乖的穿上运动鞋跑步去了。







评论

热度(12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