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组/豹玫瑰】去他妈你们这些该死的交易(一发完)

我的妈 这个坑我入了 这个冷cp我吃了!!

-I-R-O-N-:

#既然昨天提了梗,就先写出来吧,想不好CP名字,叫豹铁总觉得会混,题目就先这样,欢迎提建议#


#说要看的小天使太多了,好像有点艾特不过来,相信你们会发现的,对吧?#


#一刷产物,有漏洞,有私设,细节抓不住,抱歉#


#不会再二刷,原因大家清楚,短时间之内我想我也不会再产这对,以后有心情了再说吧#








 


特查拉把埃瑞克抱回苏睿的实验室的时候,绝对感受到了自家妹妹能戳死他的目光。


“你不要告诉我你要救他。”苏睿快速的说着,然后看着特查拉不紧不慢的把埃里克放在了床上,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不对,你是要我帮你救他?”


“额,是的。”特查拉直起腰冲着她点了下头,脸上还露出了一个十分诚恳的微笑。


“你不要以为你现在是国王了我就会什么事都听你的话我告诉你这件事我不同意不!同!意!”苏睿抬手按住自己的脑袋嗷嗷大叫,感觉下一秒她就能开口把特查拉咬死了。


“···额,打断一下,不是又有人攻击实验室了?”罗斯犹疑的声音从身后飘过来,苏睿放下手回过头看了看小个子的白人,然后摇了摇头。


“没有,一切都很好,”苏睿说着,年轻漂亮的瓦坎达公主脸上勾出来一个僵硬的笑容,“你有什么不好吗?”


“额,我很好,”罗斯眨了下眼睛,眼睛瞄过特查拉和苏睿,“我觉得如果你脸上的笑不看起来像是要吃了我的话,我可能会相信你。”


“我又不是贾巴里人。”苏睿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


“哦,”罗斯点了下头,朝着他们两个的方向走,“我记得那个姆···姆巴库?姆巴库说他吃素。”


“···美国人奇怪的幽默,”苏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撇了下嘴巴,然后她再一次重新严肃的看着特查拉,“说到哪儿了?哦,是了,不可能,我不可能帮你救他。”


“妹妹···你听我说···”特查拉吸了一口气,上前一步把手放在他聪明漂亮的妹妹的肩膀上。


“我不听,我知道你要和我说什么大道理,”苏睿毫不留情的打开了她亲爱的王兄的手,“而且说真的,你救了他,让他去哪儿?留在瓦坎达?老老实实当你的亲王?哦Come on,bro,那根本不可能。”


“我同意,”罗斯突然站到了两人旁边,微微皱着眉毛看着床上的人,“特查拉,我也不认为救他是个好主意。”


“别这样,你们俩,”特查拉觉得有些心累,“埃瑞克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坏?”


“哦?”苏睿挑了挑眉毛,“想要拿着振金去炸世界?你是认真的吗,哥哥?”


“···他的本意只是想要帮助更多人,妹妹,”特查拉有些语重心长,苏睿能从他的眼睛里看见很重的愧疚,“该给他的机会,不该就这么让他死掉。”


“可···”苏睿还想反驳他,但是看见了特查拉的眼睛的时候她放弃了,然后她不甘心的叹了声气,“好吧好吧,我救他。但是你想好,救了他,让他去哪儿。”


“你知道他不可能留在瓦坎达,永远没这个可能,”苏睿在特查拉想要再开口的时候迅速说道,“除非你把他关起来,但是我觉得他肯定不想被关在监/狱里一辈子。”


“埃弗雷特。”特查拉点了下头,然后把脑袋转向旁边的小个子男人,冲着他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什么事···什么,等等,哦,不行,不行,绝对不行,你不要想这个。”罗斯的表情在几秒内经历了由最初的茫然到现在的扭曲,然后他毅然决然的摇头,并且后退。


当然,特查拉一把就把他拉了回来。


“埃弗雷特,我还没有说话。”特查拉低头慢慢凑近他。


“你不用说话,”罗斯警惕的向后缩着脖子,该死的他真是讨厌这要命的身高差和体力,“我知道你要干什么,我说,不行。你不要想让我把他带回CIA。”


“嘿,埃弗雷特,再帮帮我,”特查拉语气诚恳着,“我知道你们曾经有过往来。”


“那是曾经!他是雇佣兵!那只是金钱交易!买卖结束了就散伙!你们瓦坎达人不懂这种金钱交易吗?!”罗斯咬牙怒气冲冲的看他,“而且,国王陛下,我觉得直到目前为止,我一直,都在帮你。”


“所以,也不在乎这一次,对不对?”特查拉笑的十分的温和好看,长睫毛都要扫到罗斯额头上了,“帮帮我,最起码在美国他应该不会被算计着杀掉。”


“哦,是的,”罗斯哼了一声,“然后他会算计着杀掉别人。”


“我相信CIA有能力看住他。”特查拉认真的点了下头。


“哦是吗?真是谢谢你陛下,谢谢你如此信任CIA。”罗斯说的咬牙切齿,还翻了个白眼。


“我并不是很相信CIA,”特查拉这回的睫毛真的扫到了罗斯的额头上,他连鼻子都贴到了罗斯的鼻梁上,“但是我很相信你,埃弗雷特。”


“哦特查拉,你别企图这么套我···”罗斯的声音还是那样,如果他不自然的躲开的目光和抖动的睫毛以及发红的耳朵没有在暴露他的话,“就、埃瑞克·克尔芒戈?他是高等雇佣兵,又喝了你们的那个什么心形草的草汁,现在有了黑豹能力,还是MIT高材生,说真的,你觉得CIA真的能看住他?”


“我相信你总有办法,”特查拉这一回将嘴贴到了罗斯的脸上,手也换了地方,“就,交给你了。”


“···我现在真恨不得开着你们的飞机直接跑掉你知道吗?”罗斯自暴自弃的闭上眼睛恨恨道。


“我想现在可能已经晚了。”该死的特查拉他一定是在笑!一定是!妈的!


“好了,他活了。”苏睿的声音突然在一边响了起来,惊了两个人一跳,当然,苏睿也吓了一跳,“哦老天,你们刚刚在干嘛?!”


“谈一些重要的事情,”特查拉直起身子面色如常,罗斯在一边咳嗽了两声,“你刚刚说,什么?”


“哦,我说他活了,可能需要睡一阵,但是死不了了。”苏睿眯了眯眼睛瞄着两个人,语气不咸不淡的讲。


“我真是一点也不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罗斯的眼睛发亮的朝着床边凑过去。


“哦天!”苏睿又惊叫一声,再一次吓了另外两个人一跳,“你你你,罗斯,你为什么穿着我哥的衣服?”


“因为你哥撕了我的衣服而我又没有多余的衣服所以我只能穿他的?”罗斯撇了撇嘴,“你以为我想?大的都要拖地了。”


“那是你矮,”苏睿小声念叨一句吐了下舌头,接着奇怪的看着特查拉,“我哥为什么撕你衣服?等等,你们俩到底在搞什么?”


“额···大概是···”特查拉试探的看向罗斯,迟疑道,“金钱交易?”


“不,”罗斯双手环抱起来剜了一下眼睛,“这他妈是P/Y/交易。”


 


“你做梦都不要想这个,罗斯。”电话那边的声音干脆利落不留余地。


“噢拜托,弗瑞,你最好考虑一下,”罗斯靠在飞机靠背上捏着手机翻白眼,“别忘了,我可是让你们知道了黑豹到底是什么人。”


“你是说你间接公开了瓦坎达的存在和地位以及实力?”我们亲爱的神盾局长在电话另一头发出冷笑,“那我真应该谢谢你,罗斯探员。不过你不觉得你想要邀功应该去白宫或者联合国?神盾局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先生。”


“我也没想要变成天天和外星人打交道的特工,弗瑞局长,而且我确信CIA不会让我跳槽,”罗斯实在不想再和他说话兜圈子,他从椅子上坐直,手指敲着面前的桌子,“只是现在这位瓦坎达国王叛逆的表弟就在我手里,如果你们确定我这样把他带回国而没有人接手是件好事的话,我没意见。”


“说真的我不明白你是不是和特查拉达成了什么协议,你觉得连他们瓦坎达都不想管的这样一个人带回来是什么明确的选择?”弗瑞在电话那边的声音都变尖了。


“瓦坎达不能留他,我跟你说了这么多我认为你应该能明白?”罗斯锲而不舍,他绝对猜得到现在弗瑞那张黑脸上的表情并且十分庆幸自己是在通过电话进行这项交易。


“得了吧,罗斯,你以为大家都不知道瓦坎达还有谁在吗?”弗瑞在另一边哼了一口气,“我不信有那些人还看不住他。特查拉想要放养这个弟弟怕被自己人弄死,凭什么要我收拾这个烂摊子?”


“好了弗瑞,一句话,你应该清楚在看管这类犯人上,CIA并没有神盾的能力和技术,你比我们更有优势。”罗斯抬手扶额,又把自己靠了回去,“算我求求你?帮我个忙,把他带走,之后随你们怎么样,留着命别弄死就行,我也好交差。”


“交差?啊哈上帝,说真的,你,求我?认真的?”该死的他绝对听见了弗瑞笑了来着,“我真是很好奇特查拉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这,与,你,无,关!!该死的,神盾局什么时候也管查户口了吗?!”罗斯保证他能忍到现在没有摔手机绝对得益于这么多年作为一个优秀探员的忍耐力,“所以你想好没有,接不接手这位瓦坎达国王的旁系血亲兄弟?”


“神盾上一次接手过一位王子的弟弟,结果就是他差点弄死了我一个最得力的部下并且炸了我的基地还要毁灭地球统治世界。”弗瑞一个字咬一个字的把话蹦出来,“我相信你对这位小王子应该有点印象?哈?”


“哦,那么我猜大概全世界的小王子都一个德行,”罗斯无谓的耸了耸肩膀,“他们两个应该很有的聊。”


“噢真是见鬼我保证我他妈这辈子都不想让他们有的聊!”弗瑞爆炸了,“该死的你当神盾是百老汇大舞台吗?!这儿没人有功夫看他们演什么王子复仇记!”


“噢得了吧,王子复仇记早都结束了,”罗斯玩儿着自己的嘴巴开始抠着桌面上的花纹儿,“这只有个退场的哈姆雷特2号。好了弗瑞,我知道,你会有办法搞定这个臭小子的,我相信你。”


“操你妈的,埃弗雷特·罗斯,”弗瑞的声调都变得奇怪极了,“操你妈的。”


“不用谢我,我的朋友,”罗斯无声的笑了起来,“我一个小时之后到,记得派人来接。”


“操你妈的!”弗瑞又叫了一声。


“好的,再见。”


罗斯毫不留情的挂掉了电话,然后整个人瘫在了椅子里。


去你妈的,罗斯绷着一张脸低吼一声,去你妈的特查拉,去你妈的!


 


寇森对于自己连隐退之后还要面对自家上司黑脸的这件事表示心情有些复杂。


“你答应他了?”他从旁边拿了一个文件夹翻了翻,“埃瑞克·克尔芒戈,雇佣兵···”


“我没答应他!”弗瑞恶狠狠的吼了一句打断了寇森小声的念叨,“操他的罗斯,操他的。”


“所以,你不打算去接?”寇森的眼睛在突然扫到文件上的一行字的时候挑了挑眉毛。


“去!!”弗瑞又恶狠狠的吼了一句。


“Well,Boss,”寇森深吸了一口气,合上了文件夹转过来看着弗瑞,“如果我帮你解决了这个麻烦,我可不可以申请彻底退休?”


“不可以,”弗瑞面无表情的回绝了他,“所以,你有什么办法?”


“···办法就是,不把人带回神盾局。”寇森觉得自己不能生气,身为一名最优秀的特工,情绪化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不带?我保证,如果我不派人去接他,罗斯那个该死的绝对有胆子直接把特查拉那个不知道哪出来的表弟丢在机场,”弗瑞咬牙切齿,他眼罩后面的那只坏掉的眼睛都快要气的掉出来了,“我,保,证。”


“我没说不派人去接,我的意思是,接了人不把他带回神盾。”寇森温和的解释着。


“认真的?你确定普通的监/狱能管得住一个高智商的老雇佣兵?”弗瑞干巴巴的冷眼睛看着他。


“但是我确定有一个地方比神盾局更适合处理这方面的犯人。”寇森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弗瑞对自家优秀特工的这种表情一向十分地方,他眯了眯眼睛,几秒钟之后挑了下眉毛,“很好,我想我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


“我也知道这是个不错的注意。”寇森依然保持着那个微妙的笑容。


“但斯塔克一定不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注意,”弗瑞哼出一口气,“说实在的,我其实不是很想把瓦坎达那边的事堆给他。”


“我明白,”寇森的笑容收了回来,眼睛里变得有些严肃,“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复仇者基地更知道如何处理这样的人,现在我们都清楚了瓦坎达的科技,目前除了斯塔克,我不认为还有谁更适合应对这些。”


“操他的罗斯,”弗瑞又恶狠狠的骂了罗斯一声,好吧,寇森好像也没记住他已经骂了那位CIA探员多少次了,“行吧,行吧,反正我不能把他带回神盾。”


弗瑞翻了个白眼呼出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你猜,斯塔克有多少可能性让马克过来炸了我的房子?”弗瑞的语气怎么听怎么像破罐子破摔。


“百分之九十九,”寇森又一次笑了起来,不过他把手里的文件丢到了一边,“不过我相信托尼不会这么做。”


“哦,谢谢,你对他余下百分之一的信任用来安慰我真是十分的有效。”弗瑞咧开嘴角嘿嘿的两声,不过他的大白牙让寇森十分的不舒服。


他想他现在也许不应该考虑斯塔克有多大的可能性会来炸房子,他应该考虑考虑自己这辈子还有多大的可能性可以退休。


该死的,他只是想去养老。


 


“弗瑞你他妈的做你的白日梦!!你他妈以为复仇者基地是垃圾场吗!!如果不是我他妈现在一点都不想看见你更不想面对小辣椒的鞋跟我绝对、立刻、马上让马克去炸了你家房子并且轰了你的脑袋!!!”


很好,弗瑞为自己在托尼刚刚开口就将话筒撤离了自己耳边的机智举动而鼓掌,他静静等待着伟大的斯塔克工业总裁结束了他愤怒的咆哮,然后在他喘气都不稳的时候又将话筒放了回来,“斯塔克,你听我说,我也是没办法,现在神盾真的处理不了这件事。”


“尼克·弗瑞!!!”


“冷静,冷静斯塔克,”弗瑞企图用拔高音量的办法来阻止斯塔克的高分贝,目前看来暂时奏效,“我想你同样不希望这样的人如果关不住跑出来闹事吧,你知道,如果是这样,到时候麻烦还是你的,而且我保证比现在可麻烦的多。”


“哦我的上帝!亲爱的弗瑞局长,尼克甜心,”弗瑞发誓他绝对想象的到此时此刻的斯塔克咬着牙朝他乐的脸,“你他妈,是在,威胁我吗?!!!!!”


“没有,真的没有,斯塔克,绝对没有,”弗瑞矢口否认,下意识把手都抻了出去,看见旁边没人又赶紧收了回来,“我是在和你分析现状,我真的没有办法,埃弗雷特·罗斯那个老奸巨猾的家伙不知道和特查拉达成了什么该死的协议,如果我不答应他,他绝对能把那个什么表弟丢在机场就走,他能干出来这个,那个人他坏透了。”


“哦嚯,是吗?罗斯探员知道你是这么评价他的?”托尼在电话另一边冷冰冰的挑了挑眉毛,


“老伙计,我看你他妈才是坏透了。”


“放心吧,在他眼里我还不如这个,”弗瑞翻了翻眼睛,“斯塔克,你知道这种人有多危险,如果罗斯真的丢他在机场,后果一定很糟糕,而且这位哈姆雷特2号的脾气现在一定不是太好。”


“那你是不是觉得我的脾气现在一定很好??这他妈是你和CIA的狗屁交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把人塞给我,”托尼毫不留情的打了弗瑞一巴掌,“我告诉你,我不是保姆专门要给你们擦屁股,神盾能不能关住他我比谁都清楚你也很清楚,复仇者基地不是百老汇话剧院,我也实在没有那个闲心看什么王子复仇记!!”


“···王子复仇记结束了,”弗瑞觉得这样的对话非常的熟悉,这让他忍不住挠了下脑袋,“斯塔克,说真的,你真应该考虑考虑,你对这个人一定会感兴趣的。”


“哦,是吗,说真的?那你要不要给我挖一车振金来研究研究武器?”托尼的话硬邦邦的,语气里的影射和嘲讽听得弗瑞忍不住皱眉。


“额,斯塔克,听着,我没有这个意思,只是你得想一想,也许你接了这个麻烦也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大部分人都知道现在队长他们在瓦坎达,如果你接手,多少算是增进联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在忙什么。”


“哦,哈哈,哈哈,你他妈放屁,弗瑞,”托尼彻底的开始冷笑,“你他妈放屁,滚。”


“等等,等等斯塔克,你先别激动,”弗瑞急忙拦住要挂断电话的托尼,“好吧我不应该跟你提这个,但是···我的确需要你帮忙。”


“呵,我很荣幸?”托尼依旧在冷笑,“再见,局长大人。”


“好好好,好了,是这样,其实我的意思是,他其实是MIT毕业,”弗瑞吸了一口气,“工程与商务研究。”


“···然、后?”托尼明显有一秒的迟疑,然后他拉着长音,“所以,你的重点是?”


“他是你的高智商学弟,斯塔克,所以我想你们MIT的人你们MIT自己会更好管。”弗瑞面色如常的挺了挺后背。


“弗瑞你确定你没在和我开玩笑?这他妈也能算是理由?”托尼在另一边被气的笑了出来,“况且MIT毕业的人那么多你为什么找我?你觉得我他妈是MIT的校长吗??还是你觉得我已经钱多到花钱买了MIT?!!”


“我绝对没有这么认为,”弗瑞的声音一本正经,“我只是觉得,你是个天才,斯塔克,工程系最小的学生并且最高分毕业,而且你每年都要参加MIT的开学演讲,像你这样的学长一定对学弟们有很大的影响力,你知道的,就···”


“你他妈别给我戴高帽弗瑞,”托尼无情的打断了弗瑞的话,“你是想让我开心一下你塞给我了一个可爱的、我都没见过的、并且想要炸了世界的学弟?哦哈哈哈,我真是的太他妈谢谢你了。”


“哦是的,不客气,我知道,你答应了。”弗瑞长长的松了口气,“我就知道你会帮我这个忙的。”


“What?!你听着弗瑞,我没答应,我他妈没答应!!”弗瑞猜想托尼有没有可能砸了旁边的东西。


“好的,我知道了,不到一个小时之后我会亲自把他带到复仇者的新基地的。”弗瑞安心的点了下头,慢悠悠的说着。


“操你妈的!尼克·弗瑞!!!”托尼彻底爆炸了,“我操你妈的!!”


“再见,老朋友。”弗瑞的语气听上去已经有些悠闲了。


“操你的!Friday!他妈的现在立刻去给我炸了他的房子!!!并且不许赔一分钱!!”弗瑞在挂断电话的前一秒听见了托尼气急败坏的叫喊。


不过他不在乎了,这些一点都不重要,反正他打算明天搬家。


他手机丢回兜里,低头看了看表,哦上帝,这他妈真是太爽了。


 


所以当不到一个小时之后弗瑞在复仇者基地门口看见一个黑脸的托尼·斯塔克的时候,完全在意料之中。


他回头看了看后面几个看着埃瑞克的特工,先一步快速走到了托尼的面前。


“说真的,你真炸?”他瞪着个眼睛问道。


“别他妈这么看着我,独眼龙,”托尼的牙咬得咔咔的响,他想旁边撤了一步然后狠狠的剜了他一眼,“这他妈算是报酬,我他妈够给你面子了,我真应该直接丢炸弹去神盾局。”


“那我保证你肯定是要赔钱的,斯塔克。”弗瑞完全无视了他的怒火。


“哦,是吗?我怎么觉得现在赔钱的可能是你?”托尼冷冰冰的勾了勾嘴角,“说真的,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算明天搬家?半个月前把下个户主都找好了?”


“你什么意思?”弗瑞一秒钟警惕起来。


“没什么意思,等着收传单吧,肇事者。”托尼又剜了他一眼。


“···你除了炸房子你还做了什么?”弗瑞的喉结上下动了一下。


“我不过是又帮了你一个小忙,告诉了新户主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还有银行卡的密码,并且告诉她如果你不赔偿的话她可以提起诉讼,”托尼低头理了理领带,抽了抽鼻子,“我还顺便帮你确认了一下你的新户主,是位和蔼可亲的老奶奶,所以请记住,不要拖欠老人家的账,最好今天就赔钱,她着急找新房子。”


“托尼·斯塔克!!!”弗瑞扯着嗓子怒喝了一声。


“不客气,弗瑞局长,这是我该做的。”托尼哼笑着,再一次剜了他一眼,然后看着几个神盾的特工把埃瑞克带了过来。


这位高个子的哈姆雷特二号看上去差不多二十多岁,肌肉快要撑爆他牛仔服里面的白T,梳着一头的还算漂亮的小脏辫,客观来讲,应该是个帅哥。


“感觉怎么样?”弗瑞攥着拳头在他耳边低声磨牙。


“哦,很好,”托尼上下打量着那个撇着嘴冷着脸的黑人小哥,“你要是再给我带三个人正好凑齐一个乐队,以后大厦里我也不用Friday帮我放音乐了。”


“斯塔克!你能不能严肃一点?!”弗瑞的磨牙声更大了。


“你管,还是我管?”托尼瞄了他一眼,“要严肃,认真的?那我回去了,你慢走。”


“行了随你便!”弗瑞绝望了,他简直不知道自己上一次这个鬼样子是什么时候的事,冲击让他看起来更加抓狂,“人放这儿,你带走吧!”


“就走了?!”托尼看着弗瑞怒气冲冲的背影挑眉毛,音调拔高了一点。


“我去赔钱!我的手机在响!见鬼的不认识的号!”弗瑞大声的叫着。


“记得给老人选低层的房子,拜拜。”托尼咧开嘴露出了一口大白牙,然后径直向埃瑞克走过去。


“你刚刚有五秒钟的时间逃跑,”托尼开着那辆扬起一溜灰的车开远,将视线落回面前年轻的男人身上,“而我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不会追你。”


“你还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会追我,”埃瑞克挑着眼眉看着他,他的表情已经不像刚刚那么硬邦邦的,“所以,我不确定我跑得过钢铁侠。”


“我的战甲并不在这儿,你看见了。”托尼向两边摊了摊手。


“它可以随时在这儿,而我知道我说的没错。”埃瑞克勾着嘴角笑了起来。


“自以为是。”托尼翻了下眼睛,然后转过了身自顾自的向前走。


“你就确信我会跟过来?”埃瑞克的声音在身后不远的地方传了过来,托尼听得见他脚上那双卖相还不错的靴子咯噔咯噔的响。


“你脖子后面装了神盾的炸弹,而刚刚弗瑞给了我引爆器,”托尼伸出了手,手里面突然多了个黑色的小东西,“如果你不跟过来,现在我可能要找人收拾你了,字面意义上的收拾。”


“可是我并不知道我脖子后面有炸弹。”埃瑞克的声音听上去非常的诚恳。


“哦,是吗?”托尼停了下来,回头看了他一眼,“那么我确信你知道,因为你是个杀人狂魔,还是个高级雇佣兵。”


“我想这应该不是骂我?托尼学长?”埃瑞克挑了挑眉毛,嘴角露出一个坏笑。


“我只能说并不是夸你。”托尼转回头继续走着。


“我认识你,托尼学长。”埃瑞克的声音变得近了起来,那让托尼下意识去看他,冷不丁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自己旁边。


“噢,是吗?”托尼冲他做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我可不认识你,不听话的学弟。”


“我知道,你的讲座每次都那么多人,你肯定看不见我,”埃瑞克又朝他身边凑了一下,“但是你每次的讲座我都会去,而且去的很早。”


“Well?我记得你的专业是工程与商务研究,也许有交集,但是,”托尼环起了手臂走进了点头,埃瑞克跟了进去,“没什么非听不可的必要。”


“我想听一些新东西,这些MIT可教不了,”埃瑞克耸了耸肩膀,“而且,不去的早的话,前排一般都会被那些女生抢空的,而她们一般只会尖叫和流口水,根本就是浪费资源。”


“不要这么说女孩子,”托尼皱着眉头瞪了他一眼,“这很不礼貌。”


“实话实说,”埃瑞克耸了耸肩膀,电梯的门打开,他又跟着托尼走了出去,“我得说实话,托尼学长,当年我一直都想要你的签名来着,但是这个可不是那么容易。”


“哦,是吗?”托尼打开了一个房间的门,把埃瑞克薅了进去按在了椅子上,“我该谢谢你夸我抢手。”


“或者说迷人?”埃瑞克的眼睛亮了亮,又一次坏笑了起来,他的眼睛在这间陌生的屋子里滴溜溜的左右转,“这是你的实验室?”


“你没资格进我的实验室,想多了小学弟。”托尼低着头在他脖子后面捅咕着,没几下就听见啪的一声,有什么东西被取了出来丢到了盘子里,“而且你见过这么干净的实验室?”


“没有,”埃瑞克挑了挑眉,没动,“所以你把它取出来了?不怕我跑?”


“我把它取出来是因为这颗炸弹上安着摄像头,弗瑞想监视我,那他是做梦。”托尼拍了拍手,又拿了个什么走到了埃瑞克身后,“而我有办法看住你,所以,用不着这么担心。”


“Well,我并不担心,”埃瑞克歪了下头,“事实上你关着我总比我在另外那三个地方好得多,说真的,也许其他地方到时候我真会跑掉,但是我想我不会从这里跑掉。”


“是吗?”托尼的呼吸似乎更加贴近了埃瑞克的耳朵。


“我刚刚有没有和你说过,托尼学长?”埃瑞克在托尼认真的弄他颈后的控制器而不自主的将头探过来的时候扭过脸看他的眼睛,他的突然动作让托尼忍不住皱起了眉毛抬眼看他,却被突然拉进的过近距离弄得愣了一下,然后他看见这位瓦坎达国王叛逆的表弟再一次露出了一个不安好意的笑容,紧接着的,他的眼睛被面前这位初次见面的黑人小哥吻了一下。


“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我一直非常想吻它,”埃瑞克忽略了此时托尼因为惊怒而瞪大的眼睛,“从我第一次听你演讲的时候。”


“哦操你的,克尔芒戈,”托尼咬紧牙关猛的直起身子回手给了他一拳,然后他将手上的东西丢进箱子拎起来就走,“你他妈就在这儿待着吧!”


“嘿学长,”埃瑞克在他开门的时候又愉悦的叫了他一声,完全不在乎刚刚脸上挨了一拳,“我想说,迟早有一天,我会有资格进你的实验室的。”


“嘭”托尼头也不回的一把甩上了门。


埃瑞克抻了个拦腰翘起了二郎腿,对着门口吹了个口哨。



评论

热度(5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