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电影院

大圣的尾巴呀【天凉】:

打败秃鹫以后,一切回归正轨。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Peter得到了梦寐以求的Mr.Stark的私人号码。“有紧急事件可以电话联系我, kid.但是我很忙,没空看你的邮件,所以不要给我发消息。”
“Yes, sir! ”


但是怎么可能忍得住,毕竟是之前连Happy都不放过的小蜘蛛。不电话骚扰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最大限度了。


“Hey, Mr.Stark,今天我约到了隔壁班的女生一起看电影.”
“我专门换了一身新衣服,我好紧张。”
“我到电影院了,她还没来。”
“我买了一束花,希望这不会太老套。”
“哦她大概是堵车了。没关系我买了连场票。”
“已经开场了,我先进去等她吧。”
“啊真是很不巧……她刚刚给我发短信说有事来不了了。可是我刚刚好像在街对面看到她了呀,虽然她旁边有别人。”
“嗯没事,我一个人也可以看两场电影的。”
“有点无聊。我觉得自己好傻。”


Peter没精打采地看着大银幕。影院的观众寥寥无几,他连个说话的人也没有。


“Hey, kid.”有人过来坐到他身边。
“Mr.Sta…”小虫惊得喊了出来又赶紧捂住嘴。
“您怎么会在这儿?您看到我发的短信了?”
“短信?没有。我那么忙哪有空看。”钢铁侠先生一本正经。
“那您怎么会…”
“路过这里,突然想看电影了。这个电影院我之前也常来。”
“哇真的太巧了!”Peter压低声音惊叹。
“我也觉得。不过你要是再不安静下来我大概就要回去了。毕竟我是来看电影的。”
“Oh yes Mr. Stark. Sorry, sir.”
小虫克制住兴奋,乖巧地坐好。


他太兴奋以至于根本没有想到,一个生下来家里就有豪华私人影院的人,怎么可能来过普通电影院?

评论

热度(134)